close

 

2008-09-21 23:52:00

昨天回來有點晚了...

弄東弄西還要洗澡...

莫名其妙又更晚了...

結果,

今天一整天都是"睡覺"...

而且睡到很晚...

醒來的時後...

我的電視已經做完了.. (傻眼...  我睡了這麼久嗎??~)

今天的第一餐...

廟口的攤販幾乎都收了

今天又很不想吃7-11

幸好有"阿茂"救了我...

讓我解想吃熟食之苦~

 


 

09/21 ...

記憶深刻的日子...

大概一輩子也不會忘記...

剛升上國二的那一年~

發生了"921大地震"...

我想,經歷過的人應該都不會忘吧?!

一直記得~

幸好20號那天,媽媽他們回來東勢...

不然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..

或是跟外婆在家而已..

很感謝我的媽媽叫醒了我~

不然我大概還是後知後覺~

事事難料...

有誰知道這一天的凌晨會發生地震...

是地牛翻身?板塊運動?還是懲罰?

該心痛的...

是那棟我住了好幾年的房子~

我媽他們從小住到大的房子~

雖然是半倒..

但結構已經損壞的跟全倒情形差不多..

必須打掉無法繼續住了...

雖然那棟房子打掉了...

但是,那些記憶都留在我心裡了...

一直期待著~

有一天,我們會再回到那個地方...

再把那個記憶蓋起來~

0921大地震這一天...

成了揮之不去的記憶...

因為親身經歷過

想要忘記... 真的好難...

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lpcc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