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8-09-20 23:35:00

 

 

是的,文章就是標題:"wula換貨記"

 

人物:wula = BIRDpong=彭彭

 

換貨地點:花園夜市

 

新發現:飯島屋 The Food House

 


 

文章內容:

 

 

▲ 開頭,起~

 

今天,是前兩天約好要去花園換貨的日子。

 

因為我們都不知道去夜市到底該吃什麼好?...

 

所以wula 就提議吃"飯島屋",在成大附近。

 

反正我也沒有去過,就決定是"飯島屋"了~~

 

 

 

本來約在wula的補習班門口見..

 

後來就先飛去影印店影印東西..

 

也就是說換成在"飯島屋"門口見... ...

 

 

 

當我試著要尋找"飯島屋"的店面時,抬頭一看~

 

就在轉角處~

 

很開心的在門口等待wula~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5 分鐘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wula打電話來了...

 

 〔P.S: 以下這不是繞口令,這真的是"對話"......〕

 

W:你在哪裡?

 

P:我在飯島屋啊!

 

W:我也在飯島屋啊!你在飯島屋的哪裡??

 

P:我在飯島屋的門口啊!

 

W:我也在飯島屋的門口啊!

 

P:我沒有看到你啊?!

 

W:我也沒有看到你啊!!

 

P:怎麼會這樣??...    <懷疑自己是不是找錯間了...>

 

 

W:你在7-11的那個方向?

 

P:右邊。

 

W:那我怎麼沒有看到你?!

 

P:我也沒有看到你啊!!!

 

 

W:那你先騎回來7-11,我在7-11等你。

 

(我們兩個在不同地方的可能性越來越大了...)

 


 

 

 ▲ 第二段,承~~

 

當我騎到7-11,沒有看到人..

 

就跟著路標在前面路口右轉..

 

然後... ... ...

 

我看見了另外一個7-11..

 

也看見了wula站在那裡...

 

 

沒錯!!

 

我們真的在不同地方

 

但一樣都是"飯島屋"

 

我笑了好久~~~~~~

 

真佩服我們兩個~~~

 

但是,

 

之所以會有這烏龍也不能都怪我.. .. ..

 

 

 

首先,

 

我繞繞繞出來,抬頭就看見"飯島屋"了啊! 

 

我問wula"飯島屋"是在轉角處嗎?...是ㄚ...

 

所以就誤會了...

 

 

其次,

 

wula的飯島屋往前看有一家7-11..

 

而我的飯島屋往前看也有一家7-11..

 

而且距離是一樣的~

 

也難怪我會誤會ㄚ...

 

 

最後,

 

wula不知道我這家飯島屋的存在...

 

可是她明明就有經過...

 

而且,

 

wula給我的路段就是我那間飯島屋啊!~

 

至於她的那間飯島屋... 根本就是不同路段上嘛!~~~ 

 

也不能算我找錯吧?!~ 哈哈!!

 

 

 

新發現:"飯島屋"~~~

 

我覺得還滿不錯的!

價格還OK,而且有很多吃的小東西免費的~

我會想推薦給有興趣的人~~

當我在用餐的時後...

一直覺得~這間店我們班男生應該會喜歡。

我覺得有划算到~

 


 

 

▲ 第三段,轉~

吃飽後,就前往換貨地點:花園夜市

出發的路上,會經過我那間"飯島屋"

經過時,指給wula看~

wula這才恍然大悟有那間"飯島屋"...

只要到那一帶,都會經過..

BUT... ... ...

wula始終沒有發現...

<眼睛真的有帶出門嗎???~sorry~>

到達目的地時~

人好多喔.. .. ..  人山人海.. .. .. 

應該是挑錯時間去夜市了...

可能是因為開學又遇週末...

似乎走錯入口到停車場了...

遇到一個很自以為的傢伙...

很怕我的兒子因此被刮傷...

順利將兒子停在一個剛剛好的空間...

接著就要開始尋找要換貨的地點了...

我們依然是從第一條攤位開始逛起...

其實,從第一條開始是逛剛剛好的...

剛好有個臨時動議,所以就這樣囉...

尋尋覓覓,覓覓尋尋~

臨時動議真的考倒我了

這任務難度有些困難...

幸好,任務還是完成了

打道回府之前,

先買個飲料犒賞自己一下...

畢竟要從人山人海中逛完整個夜市~

是個大挑戰!!!


 

 

▲ 結尾,合#

當夜市逛完,任務完成,領取獎勵後~

就是回家這個行程了。...

BUT.. .. ..

wula這隻鳥,真的太嫩了...

寧可賴在我兒子身上休息...

也不願意忍耐一下騎車回家

結果,因為這樣~

這隻鳥賴在我的愛車身上不動...

我們就這樣在停車場討論了起來...

( 其實心裡一直想回家~哈哈!!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半個小時以上過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可以回家了!~

真是開心~

後續的事情... 過幾天再詳細討論...

也結束了今天的行程。

原本是到夜市換貨...

卻變成了臨時動議...

果然變化真的很大...

 


 

 

P.S:

今晚的花園夜市,還真熱鬧~~

平常是都會看到一兩個外國人

今晚,可說是看到一群外國人

特別的引人注目~~~ 

尤其是全都聚集在那一家攤販時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lpcc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