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8-09-22 23:59:00

晚上,心血來潮~

約那個不會飛ㄉ"BIRD"去逛名佳美。

本來想一個人去~

想起前幾天她說想要去逛名佳美...

就約她一起去了~~

我發現"BIRD" ㄉ房間根本就是廚房了吧?!...

電磁爐就算了...

竟然連"電鍋""烤麵包機" 這些東西都有...

而且還光明正大ㄉ放在對面空房間的桌子上...

不得不說:"佩服~"

 


 

「名佳美 MING CHIA MEI」

我個人超愛"康樂街"這間名佳美ㄉ!~

雖然有專櫃,但都不會有拉客ㄉ情形...

我們開始休閒ㄉ慢~慢~逛...

當我們想到要結帳ㄉ時後...

是看到有員工在做打掃ㄉ工作...

才看了時間...

傻眼!!!

我們逛了一個半小時以上~ (渾然不覺~~)

在一樓逛了大部分ㄉ時間~

二樓幾乎都掃過而已ㄉ說~

結帳ㄉ時後... 發現...

我在"朝拜"了... ...

掏錢ㄉ那一瞬間~

四張"孫中山"偉人就這麼ㄉ離我而去了...

多想一直放在我錢包裡~ ~ (白說ㄉ...)

 


 

照理說,逛完了主題:"名佳美"之後~

該做ㄉ就是回家了。

BUT... ... ...

這個"BIRD"...竟然說她餓了...

3.4個小時前,她才吃完晚餐...

有句話說: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。」

這個"BIRD"... 確有個"無底洞"...

<到底是好還是壞勒?~>

"BIRD" 想吃早餐類ㄉ東西... (暗示的這麼明顯...怎麼都要裝作不懂~)

但我想吃"仙芋鮮"~

結果,是到"仙芋鮮"~

只是去看有什麼東西而已...

她看完ㄉ感想是... "還是想吃早餐類ㄉ東西!"

(我再也不能裝傻下去了...)

我只好開口了..."那就去吃成大早餐吧..."

就這樣,我們去了"成大早餐"

我們都點了"A號餐-燒肉沙拉蛋餅+豆漿"

「店內用餐,豆漿無限續杯」...我愛這句!

今天是星期一沒錯啊!~

而我們用餐ㄉ時間又不是半夜...

為什麼會那麼多人呢?...

雖然人多代表這間店ㄉ生意很好...

想對ㄉ...用餐ㄉ時後...就覺得好吵...

沒有不喜歡...也沒有討厭...

只是有時候和朋友講話時

必須提高音量對方才聽ㄉ到

......我弱掉了...... (~這是ENDING句~)

 


 

附註:

在吃早餐的時後

"BIRD"跟我提到「挑戰勝利全餐」

回家抓了影片來看之後...

只能再一次的傻眼...

這個主意以前沒有想過

這算是一種挑戰...應該也算是整人吧?!...

不過,很佩服他們完成了任務!!

 

 

"YouTube"就找的到了!~

名稱:立德大學超屌全餐殺手。台南勝利早點全餐全記錄 by 木瓜男孩」

網址:  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_XyQ51nbunI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lpcc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