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9-11-08 01:50:58

 

 

在這敏感的時刻...

 

 

我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冒了......

 

 

 

發燒  流鼻水  喉嚨痛   都來... 真的很不舒服... =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也許是星期一那太平山的冷風吧?!...

 

也許是因為座位在遊覽車的門口...

 

 

 

其實也想不出原因......

 

 

 

總之有看過醫生之後,讓我比較安心了~

 

星期六的狀況也比星期五好多了!!

 

 

只是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 

2009/11/07 <六> 這天......

 

做錯了兩件事情... 對不起兩個人...

 

剛好兩個都是姓王... 就一同都叫王老大吧!...

 

 

 

 

請原諒我...兩位王老大...

 

都是我的疏忽... 造成了不悅的情緒...

 

請兩位王老大...

 

 

大發慈悲的原諒我!!!~

 

 

 

真的... 對不起...

 

好像除了對不起... 我找不到代名詞了.....

 

 

 

 

對不起...對不起...對不起...對不起...對不起...對不起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lpcc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