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9-10-18 01:25:27

1122.bmp 

 

 

我很無聊   對!我承認

 

同樣的東西   可以出現在不同地方  哈!

 

 

 

 

墮落真的會讓人沈淪

 

 

對我而言  是真的會

 

 

 

混了一個禮拜,盲目了一個禮拜

 

還是沒有什麼想法......

 

 

如果有,是模擬兩可  猶豫不決

 

 

撐下去  真的很重要!!

 

不要陣亡真的很重要!!!

 

 

可是現實的考驗   要通過

 

真的讓我有猶豫的心態了

 

 

 

 

問我現在最想做什麼?......

 

我想喝一個禮拜......

 

然後呢。?

 

不知道~

 

 

因為有一個想法就不會有第二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最會講的一句話... 大概就是"不知道"

 

我的人生都要在不知道裡面度過嗎? 

 

不知道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現在真的只想喝......

 

 

 

可惡!!!

 

 

我的酒友勒???????

 

 

我覺得我應該是腦殘了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如果問我重點是什麼???....

 

 

那就是我現在只想喝......

 

 

心情好差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lpcc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