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8-11-06 18:23:00

第一次:97年11月6日下午3:00

哈!~

這經驗還真特別... 

徹底的不甘心!不願意服輸!

認識了一個五分鐘前跟五分鐘後截然不同的人

如果已經有答案,為什麼不委婉一點說明?...

為什麼要這麼的咄咄逼人?...

當時真想嗆回去:

"衝著你否決我,我一定可以做得很成功!"

為什麼我不可以?別人可以,我可以更好!

這不就是一種企圖心嗎?~ 不就是要有企圖心嗎?~

我承認,我的回答是無法說服

不代表,我的能力是容許否決

那些話我都不想說,我只覺得~

做了才知道結果~

連機會都不願給予... ...

讓我很不甘心!不服輸!

有壓力,才會使人成長。

不給我壓力,不給我機會,

那麼~~~

難道是用看的決定有沒有潛力嗎?...


 

 不甘心!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服輸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lpcc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