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8-11-03 23:58:19

What's going on?

啊~~~ I have no idea.

今天的晚餐,毫無頭緒...

就是一直尋找~

始終找不到讓我想停車的店

雖然最後還是有買到晚餐

可是今天這頓...

花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~~~

似乎有點浪費油錢...

--- And Then ---

What's going on?

拜託~~~Don't bother me!

今天是什麼狀況??

我房間出現了螞蟻......

還被咬了......

I am angry!!

趕快滾出我的房間!!

趕快遠離我!!~

我不想要生氣~~~

So  螞蟻快滾出我的地盤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lpcc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