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8-10-17 23:05:00

 

今天,晚餐到"成功夜市"吃。

久違了!我最愛的燒肉飯~

對我而言,"成功夜市"的第一條是鐵板燒那條開始。

就是幾乎都是吃的那一條~ 有投籃機的那一條~


 

▲ 推薦:鐵板燒對面的那間"燒肉飯"

這間的燒肉飯好吃!!而且還有我最愛的"瘦肉湯"

雖然"翁"也有~因為吃這間就順便點了。

炒麵也不錯~25元份量OK~

因為好久好久沒有吃到這間店了!!

之前還蠻常來吃的~

"鹽水雞"

我知道有一間好像有被播導過~

但是都沒有標示價錢..

我都買另外一間,攤位小小的

是一個女老闆的那間~

我都會買"雞腿"! 好吃!~

不過... 好像有漲價了...

記得之前買是30...現在是35...

還是我記錯...忘了... 哈!

 

"印度拉茶"

我都買黑色招牌的那間~~ (在花園有講過~)

今天喝的是"鴛鴦奶茶" ~有咖啡味的~

今天的拉茶,咖啡味很夠!

 


 

對了!

"成功夜市"裡有一間"楊桃汁"很夠味!

想不起店名... (怎麼會忘了?...)

左邊是19+1 的店,賣許多東西~

右邊是動物店,賣可愛的小動物~

如果沒有錯的話,這間店沒有擺花園夜市。

因為每次在花園想買這間的"楊桃汁"都找不到~

所以想喝就得來成功夜市找這間店了!呵呵!~

每次到成功夜市都必買這間的"楊桃汁"來喝!!


今天到"成功夜市"...發現了...

有人在夜市搭台唱歌,賣CD...

名字叫做"唐飛"。"他"是個女生。

好像有上"冰火五重天"的節目接受訪問~

最近會播出的樣子~ (聽不太清楚...)

而且歌曲好像是自己創作的...

我只能說...

身材真的很正!"玲瓏有緻"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lpcc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