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-08-23 23:54:09


 



 


時間過得好快...


 



 


又到了休假的星期六...


 



 


回想這個禮拜...有點沒有意義... 


 



 


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...


 



 


也沒有設定目標...


 



 


有時候很勤勞...有時候很懶惰...


 



 


有時候很認真...有時候很浪費...


 



 








 


 


 


我沒有要浪費時間~


 



 


而是我還在等待通知的階段...


 



 


老實說~~


 



 


等待的夠久了!!


 



 


甚至被嘲笑...還被教訓...


 



 


也許該給個回應...


 



 


「教訓別人之前,先檢討自己的謊言。」... 這就是我想說的回應...


 



 


這禮拜雖然沒有充分的利用到時間...


 



 


至少我知道一件事...


 



 


關於想說的回應的那件事... <點到為止>


 



 








 


 


 


儘管這禮拜有時候在浪費時間,


 



 


但是...


 



 


這些浪費的時間裡,我的腦子裡都是回憶跟懷念。


 



 


總是突然浮現哪個場景,哪個搞笑話面,


 



 


當然,不好的生氣的也有回想起...


 



 


人不能總是回想過去,可是如果沒有回憶,


 



 


那過去是不是就沒有意義了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lpcc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